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自己要更進步, 加油!!

黑密契開始喝酒。到了最後, 他聲音裡已經顯露出厭煩:『我放棄了,小甜心。妳只要回答問題,並試著別讓觀眾看出妳有多鄙視他們就好了。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飢餓遊戲

--

其實心得很短, 就是我要做的不應該只有這樣子。
我的直白是我最不偽裝的武器, 但它的刃沒有護手, 所以讓別人不敢對我動手, 但也讓我自己受傷。

現在我做到的只是不理睬, 牆壁一隔別去接觸。
接著我要能做到的是鄙視的人也能和他合作, 也能真心的微笑。
至於這些人所說的話, 也許我先試試用 『我要做…., 我不想談這話題。』來打斷好了。

那白目呢, 刃就揮個三五天好了。但千萬別忘了之後還是要收起來的。


合作是拼圖的膠, 別忘了….

沒有留言: